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

【轉大人的橋梁書】我在家,我創業- 家庭CEO的斜槓人生


上次凱若教我們「每一天的教養,都為了孩子獨立那天做準備」,這次她要告訴我們,「每一次的努力勞動,都是為了可以快樂待在家」
本來以為這本書會是告訴我們如何創業,但與其說明示我們怎麼開始斜槓人生,不如說這本書是分享創業者該具備甚麼樣的特質。

最特別的是,看完凱若的經驗,發現原來當媽媽與當企業主,需要這麼多相似的能力,文中凱若與兒女們教養的故事,跟她創業、帶人和安排工作的經驗穿插著,也互相影響著。對我來說,這本書更像是一本親子教養書,除了創業的故事外,得到更多情緒與時間管理方面的心得!

《我在家,我創業:家庭CEO的斜槓人生》
作者: 凱若  (Carol Chen)
出版社:天下文化
出版日期:2018/04/25

 →點我購買  博客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